星期五, 7月 29, 2005

盛夏的果實


也許放棄才能靠近你,不再見你你才會把我記起,
時間累積 ,這盛夏的果實回憶裡,
寂寞的香氣,我要試著離開你 ,
不要再想你,雖然這並不是我本意,
你曾說過會永遠愛我, 也許承諾不過因為沒把握,
別用沉默再去掩飾甚麼 ,當結果是那麼赤裸裸,
以為你會說甚麼才會離開我 ,你只是轉過頭不看我,
不要刻意說你還愛我,當看盡潮起潮落 ,只要你記得我,
你曾說過會永遠愛我,也許承諾不過證明沒把握 ,
不用難過不用掩飾甚麼,當結果是那麼赤裸裸,
其實不用說甚麼 才能離開我,起碼那些經過屬於我,
也許放棄才能靠近你,不再見你 你才會把我記起,
時間累積這剩下的果實,回憶裡愛情的香氣 ,
我以為不露痕跡思念卻滿溢,或許這代表我的心,
如果你會夢見我 ,請你再抱緊我。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