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04, 2005

催眠


愛情,是很奇妙的.愛情除了能擁有甜蜜,喜悅,幸福的感覺外,還同時會有嫉妒,痛苦,悲傷的存在.
就像我真的很愛你,可以因為愛你而擁有整個世界,但也會因為我的佔有慾讓我感到痛苦,因為佔有不了你把自己想像成了泡沫.
我時常告訴你,現在我的心裡和眼裡只有你一個人,再也容不下任何人.這是真的,因為在我眼裡你就是我的天,我的地,我的全部,我的世界,所以我當然恨不得你只屬於我的.而我的佔有慾也把我搞得痛不欲生.到底該如何才能平衡心裡的感受,好讓自己可以快活點!難吧!我想.
你知道嗎?其實在很多個夜裡,我會趁你睡著後,在你耳邊輕輕的跟你說"寶貝,你最愛最愛的只有我喔!你只愛我一個人而己喔!我好愛你,你也好愛我,我們是最相愛的兩個人!"
其實我曾幻想這是一種催眠,我只要不斷的在你耳邊告訴你,你愛的只有我而己,這句話會偷偷的跑到你的潛意識裡,然後有天就變成真的,你就真的只愛我一個人.很好笑吧?我竟然以為我是催眠大師,可以真的把你催眠到只愛我一個人!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