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7月 04, 2006

心中的雨


你消失的一百天
我沒了笑臉怕別人看見
我敏感的神經線
一點一點沒知覺

泛紅雙眼不成眠 
它跟著我一整夜 
麻痺的臉 特效藥也無解

才發現 
我正擱淺在愛情過敏的季節 
過敏源 是對你的思念 
我想我才瞭解 
我正停格在愛情過敏的季節 
季節沒改變 
是想念沒斷線

我想我才發現 
感情塵蹣已佈滿了我的世界
過敏源是為你流的淚
我想我才瞭解 
就算用盡了力氣也未必如願
季節沒改變 是眼淚弄濕臉
我想我才瞭解 
我正停格在愛情過敏的季節
季節沒改變 
是想念沒斷線季節一直變 
但我的心沒有變
你消失的一百天 
我沒了笑臉 沒知覺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